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

青創課程

今天參加了青年創業課程
因為一直都很想要設立公司 又加上是免費課程
在五月的時候就報名加入了


課程很充實 講課的顧問不但經驗豐富
在大陸的發展也很好
無論想在台或在對岸 都有很好的收穫
 
除了另人眼花撩亂的會計
也認識了一些人
其中有個女孩說的話最令人感到同感
她說
有創業念頭的人在一起 最能激起火花
這是跟沒有創業念頭的人 很難有的默契
語閉 大家都默默點頭
 
倒不是為了多大理想 也不是為了誰幫誰賺錢
走出一個現職框架後 會發現世界是很寬廣
寬廣到你捨不得回到框架內
 
聽著顧問門的課
我想念起秀秀跟啟德
他們以前也是做著類似這樣的工作
當然某方面現在也是 
希望有天自己能到達那樣的LAVLE~

3 意見:

發表您的回應
Wisely 提到...

三件事:

一、我比較習慣來這看你的低調網誌說。
  我的網誌已經不再低調了~

二、『寬廣到你捨不得回到框架內。』
  真的是,完全是這種感覺。
  我也想去上上課說。不然我一直都
  憑直覺在亂搞的。

三、LEVEL。而你是以直覺在拼單字XD

Unknown 提到...

一 說實在的你家我很久沒逛了 XD
二 請你先按時起床上班再說吧 XD
三 對啦~我英文爛 XDDDD

Unknown 提到...

你以後留言說一下啦~~搞到一個月後才看到~~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