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給妳

過兩天了 有比較冷靜些
不過回想起被形容成單無雙還是覺得超搞笑的!!XD
 

雖然對方正好是半個七年級 本人正好今年也33
(不是因為這個33才叫33)
不過 妳連想力也太豐富了吧!!!XD
把自己形容成佳佳(笑到我看成桂桂XDDD)
我在最DOWN的時候也沒醬瞎啊!!!

好啦~正常點~
我了解妳的心情 不過那也沒辦法
不然我不會在噗浪打上
每個人都是某人的中途站 也是某人的終點站
這感想
 
這時加減說句公道話吧
男人喔~自己失戀就算了
還要連累一堆女孩子 害人家失戀心情差
 
妳呢 也真有妳的
追遍他的親友家人 把所有有關係的女孩子blog噗浪都翻了出來
當老師未免太浪費 應該去當當私家偵探才對
不知道妳會不會追到我這宅到不行的小窩
(連Wisly都找不到~應該很難找到吧)
反正這篇我也是打自己爽的單純日記
相關人士都看不到
如果你看到了呢 那就請妳好好保重自己
多看看外面世界囉
 

2 意見:

發表您的回應
Wisely 提到...

每個人都是某人的中途站 也是某人的終點站
說得太好了!

那種怨念也是人之常情,
老實說,她有點像我。

Unknown 提到...

大家都差不多吧
看誰調適的快 誰調適的慢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