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

跨出的一步與夏川里美演唱會 上

一月十七日
經過了快一年 才有勇氣再次進入你的無名

老實說 你可能不知道
只有對你 我才會手足無措不知該怎麼辦
你不知道 毀諾一個婚約
是要多大決心 放棄多少感情、時間與金錢
所以你不懂
為什麼在你介入之後
仍然有跟別人的傳言的不安全感
而我也不懂
為何別人來規勸 好像是這邊單方似的纏著你
而你還能立刻投入自己另一段的幸福

經過了快一年 才有勇氣再次進入你的無名
看著 覺得好空⋯
腦袋空空的 心也空空的
我想 應該是回到原來的時候了
或許無法回道最初對人的單純、信任
但是我知道可以對自己比之前再好些
這算是你帶給我的一個禮物
 
不知道你還有沒有來
自分と全く関係ないと思われるかも知れない
だけど、これは私が先へ踏み込む一歩だった

0 意見:

發表您的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