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尋寶遊戲

這個月榴槤生日 榴槤算是少數偵探同好之一
又聰明到別人家打不開的保險箱密碼都能輕鬆解開
因此想來點花招 "如果能在本人不出現的情況下
也能夠將禮物讓對方拿到的話 應該會很有趣吧!"
抱著這樣的想法 於是開始想了一個尋寶的遊戲
有興趣的話可以來玩看看
然後告訴我答案各是什麼
(順便測試一下內容會不會太簡單或太難)

首先 依照預定在某日中午
壽星的手機會收到從電腦預設發出的簡訊
"Game is start, Go to our first site"
因為在第一個網站的主頁已經改好了內容
"用你的方式來找我"
這是壽星在某網站的遊戲規則下 想出一個尋找聰明人的方法
(可是聽說到目前沒人解的出來⋯真是太心機了XD
總之 有誰要玩的話 可以直接跟我要第二個網站)
進入第二個網站後 先解開一個簡單的密碼
線上就能操作 不贅述

依文章中指示 壽星要開始離開電腦
到某處去尋找下一個提示
在那 可以得到第一個禮物及第二個提示 如下:

"こちらのブドウはとってもヨシですよ
もし良ければ 名前だけ出せると召し上がれます"

有東西吃耶 當然不是ブドウ啦∼
在這能拿到第二個禮物及一把鑰匙囉
最後拿著鑰匙就能得到第三件禮物了!
流程並不算困難 但要是壽星根本懶得找的話
撤收工作就麻煩了XD

但現實是 這套遊戲並沒有被進行
因為我犯了一個極大的錯誤

我記錯壽星的生日了!!囧!

 
還好在大家唱歌那天因為擔心自己懶得去佈局
隨身帶了禮物過去
不然生日過了才收到禮也太沒誠意了ora

2 意見:

發表您的回應
匿名 提到...

既然是考我的,我要第二個網站啦!
(雖然信心跟平常一樣是零^^)

Unknown 提到...

第一關就作弊!XD
好啦~
到無名,帳號跟那個網站一樣
不過無名不能有橫槓槓,把橫槓槓去掉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