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千呼萬喚


沒見過IPhone的好 不會懂得我們對IPhone的執著

自從跟恐龍去西門町旗鑑店玩過一次IPhone後
對IPhone無鍵盤式的操控模式整個驚為天人
當然 除了因為自己從以前就在使用蘋果
還有酷炫屌之外 其實蘋果一向的理念就是人性化
一但熟悉了mac先生之後 你就會覺得PC先生簡直就是個蠢蛋
但是IPhone還有幾項很棒的優點
 
第一 它耐摔!
這對常把手機弄掉的我來說很重要
從以前到現在我只用掀蓋式手機 就是因為以前有慘痛經驗
不過我想IPhone應該可以幫我去掉這份顧慮
 
第二 它的ICON真的很人性化!
從愛趴首創觸控以來 蘋果可以說是這方面的翹楚
沒有什麼理由去懷疑它的科技專業度
加上你要看哪 隨手放大的人性功能
這不是其他手機可以辦的到的
 
第三 目前除了一般上網功能
接著明年中要出的第三代IPhone
將會置入最夯的衛星導航 以及為13億中國商機的手寫螢幕做努力
就功能性來說 真的算是無敵了!
 
不過聽說IPhone也繼承了蘋果一貫的缺點
電池不夠持久...這點真的很糟糕
置入了這麼多強大的功能 
光上網、聽音樂、拍照、看影片就夠玩一整天了
蘋果真該考慮換家合作廠商
 
有網友看了上面的廣告後
發出總算有台手機是針對功能性做廣告
而非一個美女拿著手機走來走去...
這點我很認同!

0 意見:

發表您的回應

張貼留言